それん君のマル研ノート

それん君のメモ書き。あくまでメモ書きです。しっかりまとめられたものはnoteで発信してます。

民族1

1某些民族之间的差别只在于他们之下形成的文化和思想,环境等等的差异

看某些民族的极端分子的行为来判断某些民族的民族性是没有道理的。

你对待的某些民族的人如果出生在你在的国家的话肯定想法也不一样。

看在日本出生的外国人虽然看起来是外国人但是他们的性格完全是典型的日本人。

看日系美国人的时候也是。

他们看起来日本人不过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美国人。

当然某一个国家的国民之间也有差异。这差异的来源在于他们出生的家庭环境,地方的环境,接触了的周围人的环境等等 所谓的客体影响到他本身。

2 国家和人是不一样的。

国家的行为和人的行为不一样。

如果外国某一个国家对我国做到伤害

那这行为意味着这攻击我国的敌国的人们也对我们有攻击性吗?

当然不是。

虽然也许拥有攻击性的人也存在吧

不过这样的对你面前的哪一个国家的民族之一的人的面前没有价值。

我们要尊重面前的他。看他的时候,尊重他的人格的时候一定要抛弃这些把国家行为属于面前的人的想法。要不然我们不会尊重他的人格。